Popular Posts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[博海拾贝0212] 励志腰带,过完年你需要吗??

[博海拾贝0212] 励志腰带,过完年你需要吗??: "



【1】如果有一天,你早上起来,在你家阳台上看到这幅场景,说实话,你会怎么样?



【2】某地ATM机取400元吐出4000元,银行吁市民还钱。之后银行收到一封信,内容如



【3】宝贝问:“情人节快到了,怎么过呢?”我:“那你觉得我们该怎么过?”宝贝:“人家想听你的想法嘛。”我:“要么,一笑而过…..”



【4】励志腰带,过完年你需要吗??



【5】为什么每次都等到网络一片热议了才有所反应?为啥慢那么一拍?



【6】大雄交友不慎啊。。。



【7】人生最幸福的事:睡觉睡到自然醒,数钱数到手抽筋。人生最悲哀的事:睡觉睡到手抽筋,数钱数到自然醒。



【8】夫妻俩在谈论三国演义。妻子:“曹操率领81万人马征……”丈夫立刻纠正道:“错,是83万人马。”妻子:“是81万”丈夫:“83万”两人争执不下,去取书。丈夫取书时,踩了熟睡的孩子一脚,孩子大哭。妻子说:“该死的,把娃踩死了!”丈夫听了,不耐烦地说:“两万人都叫你说没了,还在乎这一个半个?”



【9】赌场内,某女士在轮盘赌机前拿不定选什么号码下注,她无奈向身旁的一位年轻英俊的男士请教,那人献策说:“您芳龄几何,就选它。” 女士听后咬唇想了一下,把1000元押在“24”上。赌盘上的小球开始滚动,并最终停在“32”上,女士一看,惨叫一声昏了过去!



【10】情人节到了。。。愿天下有钱人终成眷属。。。



【11】这样倒在血泊里吃薯条你是有多寂寞!!!!



【12】被秒萌了…你这小胖猫。



【13】妈妈教育孩子新招——“然后你就知道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痛苦”。表情和翻译都给力!!!



【14】介个不是泡面,它是沙发沙发沙发沙发……



【15】简单的幸福~



【16】新和乐家庭守则,男童鞋们蹲墙角去吧~



【17】得势时,朋友多,真的少;失势时,朋友少,真的多;得势离你最近的人,就是你失势时离你最远的人。当你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,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,因为在人的一生中,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。真正的朋友,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!



【18】【给力的话】1.没事别烦我,有事床上说!2.舔咪咪,我笑着舔咪咪;3.想你想的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;3.还是给女朋友买只宠物好,不然她老是玩我的鸟!4.当冠军还不如当冠希!5.如果名字能决定命运的话,我想叫钱多多!6.长得丑我贴墙走;7.不把你打出屎来,算你拉的干净!



【19】爱情里的那个人,我们以为举足轻重,可等到错过了,感觉如风无痕;生活里的有些事,看似微不足道,走过了再回望,却悄然改变了我们行进的方向。我们以为重要的,是因为我们心中没有放下;我们以为不重要的,是因为我们心中没有重视。面对重要的,要学会放弃;曾经忽略的,要用心捡起。



【20】真实,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。什么是真实?就是不撒谎、不做作、不违背良心,纯乎心性而行。不作假,本身的优点缺点一目了然,所以能不自负也不自卑。不作非分之想,所以能安贫于道,知足常乐。不违背良心,所以心无挂碍,日日安好。依心性而行,该作则作,不该作则止;所以,没有妄想和烦恼。



【21】最幸福的事。。。



【22】成功的13个特点:1.面带微笑;2.气质纯朴;3.背后说别人好话;4.听到某人说别人坏话时只微笑;5.过去的事不全让人知道;6.尊敬不喜欢你的人;7.对事无情,对人有情;8.多做自我批评;9.为别人喝彩;10.知道感恩;11.说话常用“我们”开头。12.学会聆听;13.相信自己。



【23】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,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:”你放屁了”科长说:”不是我放的”不久科长被免职.局长在会上说:”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,要你何用?”



【24】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,见到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。我很想告诉他,可能翻过山后面,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。回望之下,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。——东邪西毒。



【25】人就这么一生,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。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!做你想做的,爱你想爱的。做错了,不必后悔,不要埋怨,世上没有完美的人。跌倒了,爬起来重新来过。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,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。



—–文来源于网络,与大家分享!



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